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陕西长镜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6:16  浏览:

 

11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陕西长镜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齐玉水、副校长张志、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副院长李绍先、副院长骆欣、综合办主任王宁、戏剧与影视系主任王纹出席本次仪式。

齐玉水副校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特别是对于表演专业及戏剧影视等专业,能够更加促进就业及人才培养。而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陕西长镜头是一所创意策划、影视拍摄、影视动画、影视后期制作、发行;广告策划、设计、制作;企业宣传片策划制作;企、事业单位影视定制剧的策划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传媒公司。公司多次与陕西电视台、西安电影制片厂、西安电视台以及省外影视多家影视机构强强联合,共创精品。其与几家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共和国血脉》,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其与我院戏剧影视文学系的活动一直都在展开,双方共同合作过剧本的演员选拔,并协助市话剧院进行话剧《路遥》的演员甄选,此次协议的签订,会使双方在校企合作的多个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公司领导张昊,张博等纷纷发言,在发言中,他们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准的戏剧及表演类人,为学院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