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汉语言文学卓越班210410101班开展书院交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9:29  浏览:


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班210410101书院交流活动于2023314日上午在8115教室开展。本次活动由书院指导老师高云霞老师主持,既全面考察每位同学进校以来的目标达成情况,又提振精神、明确未来方向与目标。

首先,在对本班上学期整体成绩与表现的总评中,高老师肯定了本班同学的年级优势、实践报告获奖情况以及班级中多数同学的辛勤付出,也对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力争上游。随后班级同学逐一发言,综合评价过去两年的收获。大家都表示计算机二级、普通话水平测试、英语四级等考级在陆续完成中。其中郝同学讲述他考雅思、备战考公的基本情况;申同学则分享了他自学中国历史的经历,以对历史的热爱投入到研究生选拔的准备中。与会同学每人都参与其中,在发言中检视自己,重新定位与出发,并表示未来会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比赛和活动,给自己更多的提升空间,坚持学习规划与落实,为高质量就业与发展做准备。

活动圆满结束后,很多同学就考研考公等问题进一步与书院导师展开深入对话。作为学业发展规划、读书质量提升、专业知识体系化等问题交流的重要方式,书院活动既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也充分体现我院对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视,携手并进,才能收获明天的美好!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