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传播系召开2023年各专业集中实习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5:40  浏览:


     3月20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召开播音与主持艺术网络与新媒体及新闻采编与制作三个专业集中实习研讨会,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师参会主要就2023年各专业集中实习计划安排展开讨论。

会上,新闻传播系系主任庄杰指出实习对学生专业实习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学生检验自身所学非常重要的一条途径。因此本次实习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积极指导,在出发前做好部署工作,给学生下达明确的任务,保证实习效果。

刘轩溢副主任也建议各位指导老师在实习前做好动员工作,要求学生分组,根据主题方向列出大纲本组实习大纲,尽量细化分镜头脚本,争取让每位学生都带着任务出发。

接着,杨坤龙、焦睿、徐伊明、谭成兵等几位老师分别对自己带队的实习地点实习方式及对学生具体的指导方式进行汇报,并展开讨论,大家就实习方式及实习成果的呈现形式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2023年的集中外出实习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