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召开系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1:02  浏览:


为振奋精神面貌,理清工作思路,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于2022年3月22日中午在8109M召开系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中文系主任高云霞主持,系青年教师全员参加。

   结合专业评审意见以及近期工作出现的问题,会议议题围绕师资队伍团队化、工作事务流程化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随着我系教师队伍的扩大,需要进一步强化课程组与教研中心建设,专注打造团队、课程、教材等一流成果,重视课堂教学;另一方面,从具体工作着手,更要厘清各年级工作要点,如实践报告、毕业实习报告、毕业论文、外出实习等指导工作的具体操作,并重申组织纪律,严格执行请假调课的相关规定。

   会议肯定了我系青年教师的工作态度与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大家团结并进,聚力迎评,以崭新的工作面貌、清晰的工作思路、认真的工作态度一往无前。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